三千SU

荤素菜全,爱发电同名

【藕饼/知乎体】天天被塞狗粮是一种什么体验?(混天绫视角)

混天最帅的红绫:

谢邀。这问题我必须回答一波。我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。

介绍一下。我本是太乙真人手下的一样兵器,被放着积灰的那种。不要误会,我对这样的每天悠闲自在生活很满意,毕竟兵器随主人,你看看风火轮当年胖成啥样就知道了,小爷我还得保持帅气的身材呢。

就这么突然有一天,我就被送给一个混世魔王,这就是的我现在的主人了。

跟着主人作天作地,堪称村霸。不用管道家条例的小爷我也很开心,毕竟我就是件兵器,天塌下来还有主人顶着啊,怎么看也轮不到我头上。

本来就这么开开心心的也挺好的,直到一个大美人出现,对,他就是我主人的对象。我天天被迫吃狗粮的生活就这么开始了。

主人和他媳妇走的是相爱相杀的路线。

对了,主人媳妇叫敖丙,是龙宫的太子。

我以为两个三岁小孩踢踢毽子打打闹闹已经是极限了,但陈塘关一战,我被撕成了碎片,我算是意思到三岁小孩打架的破坏力了。幸亏小爷是法器,恢复得快。

后来我又被用去绑了主人媳妇。

本来我以为主人要上演一下追妻火葬场啥的,本想到主人媳妇真是太温柔了,不仅没计较,还冲上去帮主人一起挡天雷。

呜呜呜,这就是真爱啊。

然而,我现在后悔了,真的,好后悔。你们不知道我作为一只单身绫每天过的是什么日子。

现在主人已经不再是每天踢踢毽子就满足了,还要一起爬房檐上,看看星星啊,望望大海啊。

“敖丙,你是我唯一我朋友。我喜欢你” 那天夏夜,蝉鸣聒噪,海浪呼啸,我就这么见证的主人的告白,主人看上去难得腼腆,

当我啧啧称奇,以为主人转了性子的时候,我是身体不由自主圈着主人媳妇的腰,一下只把他拉到主人怀里。好吧,我就知道。

只听见主人喊了一句“敖丙,小爷看上你了”,就这么盯着暗恋对象,只见对方微笑着回了句“我也喜欢你”

就这么碧海皓月到背景下,两个三岁小屁孩亲到忘乎所以。

他们才三岁。

剩下时间,我就是个三千瓦的电灯泡。我不想当电灯泡,也不想吃狗粮,真的。

“敖丙,你喜欢吃糖葫芦吗?”

“敖丙,你喜欢这个玩具吗?”

“敖丙,你也喜欢,那咱们就去那儿玩吧!”

诸如此类,毫不夸张,我就是主人爱情的见证人。

当然,如果只是这些,我忍忍也就罢了。

我好恨前主人太乙的百宝口袋,如果不是他乱放东西,主人怎么可能找到那本书,也不会就这么打开新世界的大门。

什么捆绑play,“敖丙,你还不求饶吗?”我就这么困着主人媳妇的手腕,蒙着他的眼睛,听见了主人欠扁又低沉的笑。

而主人媳妇眼睛就泪汪汪的,我感觉他眼角渗出的泪水都把我沾湿了。

接着又是一阵窸窸窣窣的,还有黏糊糊的声音…

我好脏…我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威风凛凛的混天绫了。

你们以为我只是天天吃狗粮就完了吗?呵,天真。

他们夫妻间的床第游戏…这种消息你们去各种追风捕影的小报找吧!

总之,我真的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6)